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

6月17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实验室主任、行政办负责人、团委书记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以及《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及《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提示》。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力行”开展了专题学习和交流,陆志敏、章敏和付春平等同志相继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升修养,锤炼品格,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思想觉悟;要立足岗位,抓好落实,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合作,共同努力;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办好让群众普遍受益直接受益的实事。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吴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