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6-27      点击:

6月25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员吴永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与时俱进,恪守承诺。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不断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

何贵林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特别是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同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牢记宗旨,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但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会议最后,组织毕业班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整理逸夫楼实验室和打扫教室,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班党员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表示,离校前夕能够为母校奉献自己绵薄之力,感谢母校四年的教诲,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将是他们大学生生涯中始终值得骄傲的回忆。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吴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