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领导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决策部署上来。12月22日下午,副校长王延寿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宣讲会。

王延寿的宣讲报告围绕党的三次重大决议、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以及学校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大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斗志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主题鲜明、精彩生动,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结合个人和学校实践层面的指导,对我们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全体教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工作根本遵循,自觉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初心和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魏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