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商学院成功举办池州学院第七次“旭阳课堂”------与企业家面对面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池州学院“旭阳课堂”第七次活动--------与企业家面对面专题讲座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逸夫楼阶梯教室举办,本次专题讲座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商学院联合举办。池州学院优秀校友旭阳集团董事长朱双单先生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池州学院副校长阳光宁、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陈建兵以及商学院党政领导等相关教师参加。

讲座开始之前,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旭阳集团朱双单先生一行3人参观了学院材料加工成型实训室、XRD、电镜等各类实验室。

随后,阳光宁在见面会上发表了致辞,对长期以来与池州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给予大力支持的旭阳集团,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旭阳课堂”的持续开展,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朱双单富有亲和力的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旭阳集团如何从最初的创业到成长壮大,通过交流互动,让大家对优秀校友企业家的个人职业生涯有了切实的体会。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吴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