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到池州市修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

12月18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建兵带领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昌杰等一行三人,赴池州市修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池州市修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胥建华、黄方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建兵一行并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陈建兵首先感谢了池州市修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并紧密围绕新能源领域国家及地方的重大需求,指出开发区对新能源领域相关人才的需求量大,结合学院开设的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在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与企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陈建兵表示欢迎企业领导就如何深入合作到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参观考察,并表达了与修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期盼,希望在毕业生的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能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胥建华对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技术研发等情况。他指出,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具有先进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相符合,公司希望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特别是锂电池和燃料电池等新能源相关领域。同时,双方就如何在人才培养以及合作建立研发基地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陈建兵一行实地考察了池州市修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研发室以及相关的实验设备。

(撰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肖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