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六个一” 活动主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0-05-01      点击:

4月30日下午,材环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为教工四支部和学生一支部党员进行了网上党课授课。党课由学院组织员许苗苗主持。

许苗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就此次党课提出了要求。何贵林以“坚持制度自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结合此次疫情,分别从我国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我国制度自信的基础和由来、制度自信优越性的突出表现以及党员如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作了生动的讲解和阐述。何贵林还肯定了我院党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大家做好居家网课学习和增强体质锻炼,为复学做好准备。

此次线上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师生对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仰、信念和信心,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