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3-1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3月18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会议,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3月2日在军事医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医学院调研时所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讲话,并提出了学习要求。随后就《省教育工委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以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作了工作布置。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目前现状和职责分工进行了线上交流,陈建兵和汪鹏飞分别强调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纪律,要求大家要安排好学生的毕业论文、实习鉴定等工作。

何贵林最后强调,在疫情期间召开此次线上会议,是落实学校抓疫情防控和抓工作发展“二手抓”的重要体现,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一要提高认识,不能松懈,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加强督查,关注师生需求,做好线上教学与学生管理;三是强化责任,实行包保,为学生返校做好前期准备;四是严格要求,提前谋划,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努力推进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就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实施方案》和做好迎接学校党建与发展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