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成立学习读书班

【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

929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及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支委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再一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5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副院长陈建兵、汪鹏飞、支部书记许苗苗依次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内容,并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何贵林最后指出,成立主题教育学习班,是为了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评估任务重,时间紧,读书班成员要克服困难,带头读原著学原文,做到学习入脑入心;要做好与评估、教育思想大讨论等活动相结合,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时间,做好自学与参加读书班集中学习,圆满完成读书班各项学习研讨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按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学习,不断充实学习内容和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