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

92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逸夫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陈建兵、汪鹏飞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情况作了说明,并结合近期评估工作做了强调。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内容,分别就“从严治党管党”、“四个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探讨,对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新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 。

何贵林最后指出,班子成员要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根本目的,为后续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打下基础,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这次评建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学院发展中发挥好头雁作用,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