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举行“严强转”专项行动专题学习

【 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

313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严强转”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新民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 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化材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实际,对方案在我院的落地进行了解读

吴新民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的通知,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贯彻“严强转”专项行动精神,作为教师严格遵守课堂教学和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的规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加强监督;行政坐班人员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严守工作纪律,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尤其是在化学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上,化材学院将以“严强转”专项行动为契机,更严格执行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实验室安全工作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