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

9月2日,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坚持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的内容,并就学习讲话精神作了部署和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陈建兵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从教学评估改革、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地)合作、教师自身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副院长汪鹏飞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何贵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建设,并就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学、新生开学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就业、疫情防控、项目等相关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补充,并对院全体教工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讲政治、重担当,做有信仰、有情怀的高校教师;二要讲学习、勤思考,做德、学、艺“三高”的专家学者;三要讲纪律、正人格,做一名有品德、有责任的教育工作者;四要讲团结、顾大局,努力成为学院发展壮大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