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悟初心 学先进”主题党日及党内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

2020年7月1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悟初心 学先进”主题党日及2019-2020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陈建兵及教师党员参加大会,各支部学生党员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鹏飞主持。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何贵林首先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陈建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2020年1月8日习近平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汪鹏飞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受表彰的教师代表许苗苗、桂美芳、李敏及学生党员王恩源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何贵林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在建党99周年生日当天开展这次表彰活动,是加强党的建设重要体现。他建议学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政治修养;要不断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站位;要牢记使命宗旨,努力担当作为;要积极发挥作用,争当优秀模范。

王延寿副校长最后指出,学院党委在今天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内表彰活动,意义特别,效果很好。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史和国内外现状后,他强调我国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与党的坚强领导分不开,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保持初心不变,牢记我们的誓言;要把握导向,奋勇向前;要凝心聚力,奋力追赶,实现学院新的跨域。

会前,大家还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会议在国际歌中结束。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