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0-06-03      点击:

为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疫情期间,学院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于2020年6月1日开展了线上专题讨论,全体发展对象结合自己在学习强国中的理论学习及疫情期间的切身体会,就“从大国战疫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你是如何向党组织靠拢的”、“疫情期间你是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三个话题进行讨论。本次讨论会由余木兰同学主持,许苗苗老师指导,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全员参加。

首先,许苗苗老师强调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要有奉献精神,特别在这次疫情当中,党员充分的发挥了带头模范作用与奉献精神。其次,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以党章常规为标准,以优秀党员为楷模,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接着由全体发展对象就三个主题依次发表自己的看法。

此次线上讨论,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思想,跟紧党的脚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