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召开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0-04-28      点击:

4月27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学习会,学院领导陈建兵、汪鹏飞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就学院开展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学习的安排情况作了说明,并结合近期疫情方面工作做了强调。随后,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的主要内容,从赵正永、张坚等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 。

何贵林最后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要在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上认真对照标准,不断检视自己,查找问题。要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学院实施方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学生即将复学之际,有针对性地做好整改和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