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材化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5-06-01      点击:

    2015年5月2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吴新民在会上作了题为《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升系部教学管理水平》的专题讲座。材化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部门民主党派干部和非党员群众应邀列席会议。

    吴书记首先回顾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以及其丰富内涵,详细阐释了“严以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的内涵及其对系部教学管理工作的启示,详细说明了“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的要义,并对系部下一步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学习,系部领导班子和教师对“三严三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下一步的系部工作中,系党总支将对照要求,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做好材化系的教学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