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

4月8日晚七点,我院在逸夫楼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吴永平以及188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吴永平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何贵林首先作了动员重要讲话,他对参加党课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党课学习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树立崇高理想,端正入党动机;二是主动抓好学习,提升思想品德;三是带头发挥作用,争当先锋模范;四是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

 随后,19材料化学1班吴贤龙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出表态。

 最后,吴永平老师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教学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对课堂纪律作出了明确规定。

 典礼结束,何贵林书记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