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材环新青年,唱响新时代”主题歌手大赛

【 发布日期:2020-11-14      点击: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学子的风采,11月13日,我院于逸夫楼阶梯教室举办“材环新青年,唱响新时代”主题歌手大赛决赛,共有12位同学参加了决赛。

首先,汪慧以一首《强军战歌》拉开了比赛帷幕,充分调动了现场氛围。随后,张曦的一首《大中国》和盛洪宇的一首《我的中国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紧接着,焦焦的一首《歌唱祖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充分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最后压轴出场的沈哲欣为大家带来一首《我爱你,中国》为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用最完美的状态展现自己的歌声,将优美动听的歌曲带给同学们。最终。2020级环境工程2班沈哲欣获得一等奖,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班盛洪宇、2020级材料化学2班张曦获得二等奖,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班许盈、2020级应用化学2班周文慧、2020级材料化学1班焦焦获得三等奖。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手点亮人生。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才能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同时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