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代表团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

11月28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代表团会议。院团委工作人员与14名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瑞东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杨瑞东宣布大会须知。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审议全票通过了《池州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池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和《池州学院学生会章程》。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通过认真的讨论后,全票通过了池州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池州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池州学院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池州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会日后的工作做出了指导,努力发挥学院党委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创新方法和载体,引导广大学生青年奋发向上,坚定理想信念,塑造高尚品格,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