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院团员青年爱党,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13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逸夫楼会议室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共计16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院党委书记何贵林,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魏晓娇,院团委副书记关旋以及两位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演讲台上,选手们深情讲述党史故事,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赤诚之心。比赛过程气氛热烈,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材料化学2班程逊尧获得一等奖;2020级材料化学2班张曦等三位同学获得获得二等奖,2020级环境工程2班左钰瑶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对此次比赛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激励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