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分站举办“‘易’起行动,谨防诈骗”防诈骗志愿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4-01      点击:

3月29日晚,为提升同学们的防诈骗能力,提升对电信诈骗的认知和防范意识,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联合池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开展了“‘易’起行动,谨防诈骗”为主题的防诈骗志愿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有奖竞答环节,由反诈宣讲团成员向同学们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等常见诈骗类型的特点、手段和预防措施,通过案例分析让同学们了解诈骗的具体操作手段,以及如何进行防范。活动现场向同学们提出关于防诈骗相关问题,并分享一些实用的防范措施,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避免上当受骗等,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对持续强化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学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我校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秩序,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魏晓娇/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