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实习基地考察和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

1212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贾莉,以及程婷和刘赵文老师一行人赴铜陵开展实习基地考察和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上午,何贵林一行首先赴安徽世纪鑫源环保有限公司就毕业生实习情况,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实践教学、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该公司环保方面的专家提供了宝贵中肯的建议,同时对毕业实习生的工作给与了较高的肯定。随后,与实习学生就实习情况进行了座谈,学生分享了各自走上工作岗位后的收获与感悟,以及以后努力的方面,交流气氛温馨而融洽。

    下午,走访了铜陵海螺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环境保护的负责人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况、单位接收专业实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后续专业实习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赴铜陵开展实习基地考察和毕业生实习工作旨在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发展状况,聆听企业对环境工程专业的需求与培养的建议,加强对毕业生实习、专业实习基地建设,为完善环境工程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质量,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供一些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