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石化安庆分公司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20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力度,拓宽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918日下午,与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长期合作的中石化安庆分公司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生动详实校园招聘宣讲活动,2020届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近百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招聘宣讲会上,中石化安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朱劲松科长通过宣传视频向学生们讲解了企业的文化背景、发展历程、发展前景、薪酬福利人才晋升岗位招聘要求等,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和信息。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食宿条件薪酬待遇发展平台等问题与朱科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此次宣讲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学生拓宽对各自专业就业的认知,以及加深对工作岗位的了解。

(撰稿:周瑾/审核:陈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