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新闻公告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及危化品库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昌杰       发布日期:2020-06-24      点击:

为贯彻安徽省教育厅发布的《安徽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教育部门等九个行业主管部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定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20】40号文)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防范有限空间中毒窒息事故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20】43号文)的精神,规范和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营造端午节和谐、安全的节日氛围,6月24日上午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总体安排下,副院长陈建兵、汪鹏飞带领学院各实验室负责老师,重点对逸夫南楼的消防设施、各楼层喷淋装置、各实验室压力装置和危化品库进行了检查。

针对消火栓没水、喷淋装置水压小、阀门漏水及没有下水管等问题要求负责老师尽快形成整改方案,针对危化品库药品摆放提出要安全第一的原则,管理要更加规范、细致,做好台账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