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粉体与先进能源材料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

一、2021年度开放基金资助主要范围

开放基金紧密围绕本实验室的研究方向,资助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具备良好研究基础的课题,对于开放课题完成较好的课题将优先推荐申报安徽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本实验室的研究方向范围包括:

①无机纳米非金属固体材料

具有特定性质的无机纳米非金属材料设计、合成及相关物理性质研究。

②光电功能材料

在发光、光电、传感等领域具有潜在应用前景的新型功能材料的设计合成与性能研究。

③新型能源催化材料与清洁能源材料

设计合成新型能源材料、催化材料和清洁能源材料,及其相关理论性研究。

④能源高分子材料

围绕能源材料相关高分子材料的设计、性能研究。

二开放基金申请程序

申请人根据要求填写“微纳粉体与先进能源材料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一式两份,向本实验室提出申请。自本“开放基金指南”公布之日起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6日。

微纳粉体与先进能源材料实验室联系人:汪鹏飞联系电话:15905662964

E-mail: pfwang@cu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