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系新增两个专业实训室完成建设

【 发布日期:2014-05-15      点击:

日前,我系完成了材料加工与成型实训室和化工工艺实训室的建设。此项目根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针对“地方性,应用型”办学特色,经过充分调研论证于2013年启动申报和采购工作。

近期,实验室人员和相关专业教师完成了新进设备的安装、调试与培训工作,并进行了试生产。预期这两间实训室的建设完工,将极大丰富我系高分子材料与科学专业、应用化学本科专业的校内实训内容,提高本科专业学生工程应用能力。

材料加工成型实训室面向材料与化学专业,配备有PTB55中空吹塑机,SJ-A45吹膜机组,SDD-700光电控制制袋机、破碎机、冷水机、搅拌机等材料加工成型设备,可进行中空吹塑、制袋、制膜等塑料加工成型实训。

化工工艺实训室面向材料与化学专业,配备有ZJR-50真空均质乳化机,香皂产品试验机等精细化工生产实训设备,可进行表面活性剂、护肤品、香皂等精细化工类生产实训。

中空吹塑机      真空匀质乳化机

吹膜机   制袋机

试生产产品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