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慰问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12-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党内关怀工作,12月18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慰问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困难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组织员许苗苗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党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反馈了自己目前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疑惑,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作了介绍。

何贵林聆听了困难学生党员的情况介绍后,代表院党委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他希望困难学生党员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压力和困惑时,要始终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坚定理想,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二要勤奋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三要学会感恩,扎实锤炼品格修养;四要发挥作用,为党旗增添光彩,永不懈怠,积极进取。

困难学生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和各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谨记党的教导,奋发图强,以更大的信心和热情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回馈国家和社会。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