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21      点击:

考研日渐日近,为了缓解考研学子的压力,树立考研信心,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橙”心“橙”意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福袋,12月18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为每位考研学子送去一份福袋。

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发放的福袋里有备考文具、橙子、口罩等物品,橙子寓意所有师生诚心诚意祝愿他们考研成功,口罩是希望考研学子在认真备考同时注意身体健康,重视疫情防控,另外还有全院领导及老师给学生写的祝福明信片,鼓励考生要增强信心,持之以恒,顶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树立必胜的决心。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每年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系列讲座、慰问活动等举措,鼓励学院学子积极考研,积极提升自我。此次慰问温暖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推动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