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1-04      点击:

12月30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南楼会议室举行期末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会上,何贵林就学期末学生工作作了布置,对有关学生安全事项作了通报,重点强调了学期末考风考纪和安全教育。何贵林要求各班利用班会课切实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严格考试纪律,强化诚信考试风气;要扎实做好放假前学生安全教育和考勤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落实好学生健康打卡;要建立班级学生安全预警台账机制,在用电、交通、饮食、网络、财务、实验及人身等方面做好排查工作,让学生遇到安全隐患时能有效防范和化解;要加强毕业班学生在外实习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完成实习工作;要重视假期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构建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

副院长陈建兵就考风考纪和学生实习等工作作了强调和补充,就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了布置。

各辅导员汇报了班级考风考纪教育和安全工作近况,并进行了交流。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