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实验室工作推进暨重点学科建设启动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1-13      点击:

1月12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重点实验室工作推进暨材料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建设启动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及博士参加会议,图书馆馆长汪新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建兵主持。

会上,汪鹏飞总结了省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工作以及后续需重点推进的工作。

汪新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大进步,建议学院未来要跟随政策导向,做好产学研结合,同时表示愿意同大家一起抓住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在硕士点工作及取得标志性成果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

何贵林回顾了近两年在重点实验室及一流学科建设方面的成果,并指出,目前学校对重点实验室和学科建设的重视程度高,经费支持力度大,希望各位老师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好平台,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发展中来。

陈建兵做会议总结,强调一流学科建设一直备受学校领导重视,在财政以及人才引进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学院下一步将紧密围绕省重点实验室和一流学科建设,集中全院优势力量做好学科队伍发展、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工作等。

与会人员还针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提出了一些较好的建议。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陆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