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1-21      点击:

1月20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首先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前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通报,代表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深刻检视和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分析发言,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全盘接受对方的批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和改进。

王延寿最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材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政治站位高,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清,整改措施实,态度作风正,班子整体工作呈现出实力强、活力足、干劲大的态势。他希望党政班子今后进一步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谋长远;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规范组织生活,以学生成才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平台,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进一步树立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落实好“三个一切”,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许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