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教工三支部与清风社区党委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理论宣讲忙”,9月14日下午,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与贵池区池阳街道清风社区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教工三支部党员、副校长王延寿,清风社区党委书记孙继红,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两个支部的党员以及学院其他支部部分师生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三支部支部书记章敏同志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活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同志上党课。何贵林以《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题,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学习从考察活动行程、讲话金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思想以及如何学习贯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对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宣讲。

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结对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加深了相互了解,凝聚了共建合力,更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