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了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为做好我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院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9月16日,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

今年迎新工作因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学生家长不能进入学校,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并安排了大量志愿者协助新生做好报到工作。新生来校先由学生志愿者在南大门迎接并带领新生到报名处报道登记,然后学生志愿者将学生行李打包装车并带领新生乘车到各自楼层,各新生楼层志愿者协助新生入住。

学生党员帮助接送新生。

9月17日,我院新生报到之日,恰逢大雨,加大了迎新的难度。为保证新生入住宿舍工作顺利进行,尤其是新生行李物品的搬运。我院教师志愿者何贵林、陈建兵、汪鹏飞、刘天宝、张茂江、郭军、章敏、汪江节等成立了迎新私家车队,助力新生运送行李,形成了学院新生报到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教师志愿者利用自己的车子帮助接送新生。

迎新工作结束当晚,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陈建兵、汪鹏飞,以及新生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和慰问新生,给他们带去了入学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在和同学们交流过程中院领导表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高校作为人员密集性场所,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仍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规定,尽快适应大学校园学习、生活,科学规划和设计好四年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