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结对共建烟柳园社区开展劳动素养教育和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31      点击: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结对共建烟柳园社区开展劳动素养教育和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为带动绿色发展,引领绿色生活,创建“三优池州”,10月29日上午,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团学青20多名志愿者开展“回收废旧电池,创设美好家园”活动和协助烟柳园社区工作者开展“垃圾分类”的入户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发放《回收废旧电池,创设美好家园》、《贵池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设置小区生活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征求意见书》,通过书面及口头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与目的,讲解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学会回收废旧电池,并征集居民们对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提高了环保意识,树立了垃圾分类回收的观念。学生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学习到如何与居民进行有效的沟通、提高实践能力。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既增加了相互了解,又服务了社区,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实现了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许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