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委会

【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在逸夫楼一楼小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周瑾同志主持,材环学院党委委员陈建兵同志、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瑾同志作为上届支部书记,对上一届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支部工作的成绩。接着,会议按程序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并通报了选举结果,周瑾、刘廷国、钱金明等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战斗力和执行力,增强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学校稳定、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