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29      点击: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赴池州街道党工委开展结对帮扶困难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困难家庭。

12月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陈建兵等一行四人在池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海、清风社区党委书记孙继红陪同下前往学府雅筑看望慰问困难家庭,与她们进行了交谈,详细的了解她们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以及家庭经济状况,并将慰问金送到她们手上。

此前,学院党委下属的各党支部也分别与结对共建的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慰问活动,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教工二支部与学生二支部慰问秋江社困难学生。

学生一支部慰问烟柳园社区困难家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国家扶贫帮困政策的温暖,更进一步增进了共建双方的了解,促进了共建成效,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学校服务地方和助力美好社区建设。

撰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许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