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日期:2021-01-12      点击:

1月11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七个支部依次进行述职,何贵林、陈建兵、汪鹏飞分别对各自联系的党支部述职情况及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各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参会相关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何贵林强调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一次工作总结和查找不足的一个过程。希望各支部要不断凝练支部特色,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让党员在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延寿副校长在测评结果反馈会上指出,各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总体较好,能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上做了不少工作,在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师生上下了不少功夫。他希望学院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抓好党员思想教育;要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提升标准化建设成效;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通过抓党建来提高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