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支部赴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

根据年度党建工作安排,3月26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带领学生志愿者一行逾30人专程赴贵池区清风社区与清风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共驻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创文明城”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池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城主题,采取走街串巷、进楼入户等形式,广泛发放“争做文明有礼的池州市---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深入宣传“市民文明素质高一分,城市的形象就美十分”的文明意识,倡导践行“池州是我家,创城靠大家”的文明理念,集中展现了“池州学院青春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体认了“劳动使人光荣”的价值观,体会了“生活因文明而美”的浓郁氛围,体现了“人人都是文明形象,个个都是文明力量”的生动实践。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