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青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

3月24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阶梯教室举办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汪鹏飞,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辅导员出席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关旋主持。

院党委书记何贵林首先发表了讲话,他通报了学院目前考研情况,指出了考研不仅是提升自身知识和能力的内在需求,更是适应国家、社会对人才选用的需要,对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有积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辩证看待考研结果,在考研过程中始终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心、牢记初心。

郑楠楠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当前的考研形势,如何择校以及备考技巧做了详细系统的介绍。最后同学们和各专业老师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给出指导意见。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让2018级同学对考研形势和备考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让处于迷茫中的他们更加明确目标,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