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化学 > 正文

汪江节-高级实验师

【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



个人基本信息:

汪江节,男,出生于安徽安庆潜山市,2002年7月毕业于安庆师范大学化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10年12月硕士毕业于安徽大学化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现为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无机材料专业高级实验师。

所属教研室:

应用化学教研室。

主讲课程:

《仪器分析实验》、《材料测试技术实验》

研究领域:

现主要从事生态环境分析及生物无机复合功能材料研究

教科研项目:

1.主持十万以上横向课题项目《高端集成电路及模块封装项目》(RH2300001864);《超细高纯度活性钙的研究》(RH2100001085)

2.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无机/有机复合灭钉螺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生物效应研究》(21071024);

代表性论文/著作:

1.电子显微学报,《Cu/Ti3SiC2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微观结构》,2020,39(02)

2.材料导报,《碳酸钙/铜复合空心球的控制合成及其灭钉螺性能》2014,28(22)

主要获奖情况:

获池州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称号